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BURBERRY算是英國代表性的品牌

也是世界時尚地位滿高的品牌

不過以價錢來說...還不算高檔

一個包包大約15000~25000

比起LV. CD.HEMERS...這些一級品算是價錢教合理的

不過你說的水餃包,並不是正宗BURBERRY英國系統

她是BURBERRY公司授權給日本獨賣的BURBERRY藍標

產品定位在年輕女性,所以價錢也跟著平民化

一般小水餃包3000左右,大的4000左右,

是很便宜.....不過品質.....質在比不上這些國際品牌

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。

我愛BURBERRY也愛COACH,

如果拿他們兩個牌子比較,我是認為各有特色,

誰也不能取代誰,不過你問的是藍標的水餃包,

若你想買水餃包,我建議你還是買COACH好了,

說實在COACH這麼受歡迎就是她東西好物美價廉,

多花個幾千元買個比水餃包高太多的品質與質感

還有提在手上的那種氣質....

是非常直得的。

我並不是說水餃包不好....

若你是23歲以下的妹妹,拿水餃包一定好看活潑又有朝氣,

但若你已經超過25了,還是買COACH吧~~

這種感覺你應該可以體會(就像17.18歲的小孩拿LV,或者是一個媽媽��著米妮的包包一樣不搭)

還有像你說的....路上隨便一個人都拿水餃包,已經分不清是真的假的,你還想去湊熱鬧嘛?

況且水餃包已經退流行一年多了,為何水餃包不再出了呢?

就是因為品質不好,很容易染色以及起水泡的問題。

我也曾經有衝動買BURBERRY藍標的三層包,

不過後來忍下來了...

寧願多花一點錢,

一樣是過季的包包,上網買COACH OUTLET的就非常便宜,或是有認識美國的親友代購也可以。

以上是我的經驗以及看法,給你做參考囉~~~
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