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超3A名牌購物網

馬術鞋可以去burberry看!!
只不過男生款的可能要從外國訂
近一年台灣才開始流行膠質的馬術鞋
皮質本身貴,膠質作的下雨也能穿,在外國是防打雷
AIGEL(法國) 一雙約4700~5500
BURBERRY(英國) 一雙約13500~17000

HUNTER都大陸做的,我不太喜歡
膠質的馬術鞋要穿比自己腳號大兩號的喔!!
我鞋號42就要買44的來穿,穿起來會有點鬆鬆的
別問我為什麼要買大兩號,只能說經驗!!(常買常穿就知道了)
東區很多型男雨天都一定會穿,門市經常缺貨
我那雙也是台灣沒貨從法國定來
不過在北市以外的地方,其他人都會覺得我們穿起來怪怪的...
(只能說他們不夠時尚)


如果你是想買以前常見的馬靴,就去Dr.Martens看看吧
可是他都是鞋帶長長的...我覺得不是很好搭=(
一雙約4500~7000,雜誌上也已經不流行的說@@

至於你的身高嘛~我覺得有點不適合單穿
必須色系要搭對,上半身的大衣外套也要搭對才會好看喔
你可以參考GQ雜誌,近幾期後半部都是外國室外風搭長靴
研究一下搭配法,,網路看不到什麼東西,長靴直接去門市看^^

不過搭馬術鞋最好看的搭法就是穿馬術褲
因為有點貴貴,我還沒穿過...一件都快2萬了(比鞋子貴)
比賽馬的人一般都不高,所以你要搭應該也會很好看

購買就忠孝&復興SOGO兩家都有馬靴的門市
不然你可以去天母那找找看,那邊真的有很多很多好貨=)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