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超3A名牌購物網

我以前做月子我都有包一個紅包(三萬)給婆婆
因為婆婆幫我做月子很辛苦
要煮三餐要洗衣服真的很累
藥材我都自己買
只有雞還有魚就給婆婆買
說真的沒必要買那些鑽石
每個人生活環境不同(沒必要花這錢)除非你很有錢懂嗎
只要你有心婆婆一定會很高興的
我認為錢最實在
你給她的時候嘴巴甜一點說(這是我的心意)媽媽你辛苦唷
這樣就夠
你還是想送鑽石也可以
只是每年母親節你都要送差不多的唷(不然差別很大心理會不舒服)
我建議你不要一次花那們多
錢留下小孩還小需要很多錢
加油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