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ipad2,,ipad2保護套推薦,hello kitty ipad2保護套,推薦ipad2保護套,ipad2保護套kitty,ipad2保護套哪裡買,高雄ipad2保護套,ipad2保護套 ggmm,apple ipad2保護套,可愛ipad2保護套,ipad2保護套顏色
最近好多人都在拿 ipad 2,我身邊的朋友也是忠實的蘋果迷,而他最近想換保護套,問我有不錯的ipad2的保護套可以介紹給他嗎? 我就把我前天剛買的Navjack品牌的iPad2-璀璨金蔥多功能對開式保護套給他看,沒想到他說真的是很時尚、設計感十足,馬上要我幫他訂1個保護套,沒想到一個保護套竟然可以這們有吸引力,且iPad2-璀璨金蔥多功能對開式保護套也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,有喜歡的朋友不妨也來逛逛喔~

【貼心小語:iPad2-The Lurex Series-璀璨金蔥多功能對開式保護套-有閃耀銀、閃耀金,2種顏色任你選擇~】

想更進一步了解 : (請點我進入Navjack品牌-ipad 2保護套發燒新品 網址)


▼網友 瑄峰 iPad2-The Lurex Series-璀璨金蔥多功能對開式保護套 使用心得︰

Lurex系列選用極輕、耐用與抗刮的金蔥布面材料,散發出引人注目的耀眼光澤。吸磁的前蓋設計不僅具有保護螢幕的功能,亦保留原廠設定的睡眠模式,更同時滿足了展示以及輸入等兩種角度的站立需求。Lurex系列結合織品以及塑料的技術來延伸與豐富iPad的使用方式。剛收到時還蠻驚訝的~好精緻的包裝喔我還以為送錯了咧!被我誤認為是精美名牌包包。



商品特色:1.金蔥布面材料 2.多角度站立 3.強韌耐用背蓋 4.極致輕薄、顏色︰閃耀銀,還有另一個顏色是閃耀金更閃亮喔!



雖然表面上是光滑面,但摸起來還是很有質感ㄝ~拿起來也很輕巧喔!



對開式iPad2璀璨金蔥對開式皮套,裡面還放有一塊海綿防止保護殼正面去壓到而凹陷ㄋ!



iPad2現身囉要幫iPad2找個好衣服找Navjack它就對啦~iPad2本身就是白的很擔心會弄髒或是割傷它,看到了Navjack新品試用就給它報啦!



要穿上它非常的容易喔~四周都有個淺淺的卡楯,輕輕一壓就穿上Navjack保護殼嘞!



這台iPad2的前一個保護殼就沒那麼細緻了,感覺較粗造卡楯處還蠻深的,這個Navjack保護殼看起來真的很細緻,台灣製的就是不一樣!



每個插卡的地方都非常的合身喔{廢話Navjack 專門為iPad2量身訂做的當然合身啦!}



整體看起來是不是��人覺得很舒服~



裡面的材質是絨布摸起來很舒服喔!把iPad2面板交給它準沒錯啦~不怕iPad2面板會被割傷。



極輕、耐用與抗刮的金蔥布面材料,保留原廠設定的睡眠模式,只要一合上版面電源就會自動關掉喔~一打開保護殼電源,就跟著開囉很方便吧又省電。



不只可以保護 iPad2面板,還可以當架子用喔~整個很有磁性的吸的緊緊的,不怕一下子就鬆開了!



可當斜式︰不管在任何的場所都很方便ㄋ~斜的不怕它滑下去。



也可用站立式︰有時很需要站立的姿勢方便操作,但又擔心心愛的iPad2會趴下去那可是會很心疼的~



但這Navjack保護殼不會喔~安安穩穩的站立著捏!妳看看~站的多穩操作上也更方便ㄋ



各種姿勢都行,只要方便都OK的~



看起來沒啥厚度,Navjack專為 iPad2設計的保護殼,就算髒了也很容易清潔喔!想不想要跟我有一樣的Navjack iPad2保護殼呀去看看吧~這款Navjack iPad2保護殼我個人用起來很滿意喔給100個讚!



(詳細介紹請點我進入 Navjack品牌-ipad 2保護套發燒新品 網址)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