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超3A名牌購物網

國中畢旅要穿什麼才不會讓人覺得很ㄙㄨㄥˊ?

簡單輕鬆一點的款式就好 畢竟旅行嘛 ^0^

可以把你衣櫥內看有什麼款式 
 
寄信來跟森夏說

森夏可以幫忙思考喔
 

我很喜歡看衣服但我媽不常讓買衣服,
我們學校都是那種漂亮女生穿得很成熟而且私立的都很有錢
我想不用穿名牌但至少穿得讓人覺得很好看那樣,不會被私下嘲笑

媽媽都是如此 但偶爾可以買一些不貴的 其實衣服的價值是人穿出來的
 


我想穿短褲可是我腿有點太粗不好看,很崩
那我想穿那種卡奇的九分褲配雪紡紗上衣呢?

卡其九分配雪紡紗上衣很好看喔 ^0^

 

最慘的就是我腋毛很多不能穿美美的無袖!!!!!!!!!
那大概要穿七分袖?友推薦的小外套嗎?

可以穿無袖+小外套 或者是穿短袖的就可以了^^
 

但是我不知道要配啥鞋子,最後我想到那帆布鞋...?

畢旅的話 休閒一點 好走路的 帆布鞋很ok喔
 


我隱形眼鏡戴不進去,所以感覺很呆很麼辦

然後頭髮是正常短頭髮(香菇)

我不會弄捲什麼都不會 我也不能染 我很想改變一下
班上很多人都在說要抓+染,讓我很尷尬


可以透過帽子來改變 就可以讓整體比較有時尚感

 

最重要的就是包包
之前我們出去我揹兩個超醜現在回想起來後悔不已的包包
整個就很土!!!!!!!!!!!!!!!!
所以有沒有推薦的包包?就指定好哪一個給我網址



推薦可以到PG 去看看喔 ㄊ們家有很多適合年輕女孩的款式
 

因為是學生,所以預算也有限拜託大家救救我!!
問題很多抱歉!!!!!!!!!!!!但我真的很煩惱
為此我好幾個月都心情煩躁也幾度想乾脆不去了!
你們是我唯一的希望阿~~~~~~~~~~(20點奉上) 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