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超3A名牌購物網

看起來創意行銷本身是有些灰色地帶, 似乎看起來沒多加什麼附加價值卻要多收幾倍的價錢, 看起來好像很騙人, 但是反過來的問題是,如果他說的都是實話也沒有加油添醋,只是開價就是比人貴, 那剩下的就是消費者自己的判斷了,你可以不要買他的東西,就讓他倒.....

ㄧ般來說除非是壟斷事業,不然應該是能找到同性質的其他店家去買東西,如果你覺得他貴,言過其實那就不要買他的東西, 可以靠市場機制讓他倒, 他賣不好自然就要降價,人家認為沒這個價值也就不會去買

這問題就像是名牌,這些名牌我捫看不出他的價值,但有人看得出,同樣是鞋子包包,地攤上幾百塊,精品店幾萬塊, 你覺不覺得那是詐欺?? 如果這些名牌沒價值,為何長年賣那樣貴的價錢還是不會倒??

個人也是覺得價錢便宜東西實用是我捫的希望,但這可以說是以消費者觀點來看的確是如此,但想想為何瑞士的表或精品就是可以賣幾萬幾十萬??��的作工真的其他國家做不到嗎??但他們可以限量發行,悠哉的製作就可以獲的高利潤,想想亞洲製造代工;前段時間鴻海跳樓事件,它們的員工說我捫在作iphone是世界一流手機,但薪水卻沒多少,想想為何會變成這樣?? apple會設計會行銷,他的簡約外型與功能, 就算比其他家手機就是貴個5000-10000元,還是一堆人在買,且一年就一種,還不像人家做好幾種對應不同客層,請問這又是如何??

以前我認知價錢便宜好用是王道,是道理,但經過金融危機的這幾年,我突然感受到,如果價錢便宜是因為搶市場殺價殺到見骨,這樣我捫這些上班族們只是做到死累到死,但薪水還是少的可憐,而且為了搶市場,拼命省成本,省到一些不該省的都省了,一個人當好幾人用, 這樣所造成的便宜個人一點都不認同, 為何我捫的企業作不出差異化,精品化,特質化, 不用趕日程拼命加班, 照步調設計製作,就可取得較高獲利?? 就算是個小小的變化,或許就是賺錢的好方法?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