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超3A名牌購物網

你的問題順序好亂 我簡單回答一下

Q換作您是那個線上遊戲理念不同而去偷寶~
卻被公開您的檔案網址再讓人說叫大家不要加您好友呢?

我個人很怕麻煩的人 我不想為了這種白癡的事去跟他玩什麼法律遊戲
我大不了就是公開回文說
"如果你這麼怕會被偷的話 怎不在家裡養缸活跳跳的魚?"

Q您們有遇過在網路上跟人吵架嗎?什麼原因?如何調適?

有!我玩美服的動作射擊遊戲!
因為我本身的資質好 天賦高
所以多半的外國玩家都是被我打假的 
當然就會有人像你的案例一樣說 幹!那個某某開外掛!
一開始當然心裡會覺得說 幹你媽的 老子我可是高手ㄟ!
(因為英文只會打fxxk...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反駁= =)
可是時間一久就覺得說 如果有十場裡面贏了九場
只有一場會有人說我開外掛的話 何必去在意那一場??

Q只是個性想法不同又不願互相包容禮讓的雙方而已
無論對錯~讓您低聲下氣~息事寧人~無論對錯而禮貌道歉~這樣的作法真的對嗎?

沒什麼對不對的 這只跟修養有問題!

Q常常這件事我認為是這樣~就會有不ㄧ樣的聲音出現
當我去順應那不ㄧ樣的聲音~就又會有人唱反調
我都不知道哪個是對的了

那你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累?如果你想偷 那就一直偷下去
可能你玩到後面還出名了
"偷魚專家又出現啦~~"

Q你到底做錯什麼呢?

你做錯的唯一一件事就是...
你看過的瘋子太少 等你看多這類型的人之後
你就會見怪不怪了 像我一樣...

還有...不是早放假了嗎?難道你在轉學考@@??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