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回答你的問題喔
其實我之前也很man˙____________˙
但最後努力改變
終於被誇說可愛了
希望你也能順利轉型^^





如何擺脫男人婆形象? 急20點




我是女的
今年大二了 是異性戀者 但是個性真的很男人
最近是真的想要改變一下,我知道做自己很重要
所以對自己來說重要的原則和處事作風不會改變
希望在其他無關緊要的是上能更有女人味
以下有一些問題希望大大們回答:(有的只是純好奇)

1. 一個頭髮很黑的女生會不會缺乏親切感?但是有劉海,長捲髮及腰
我覺得只要常微笑,關心別人,就會讓人覺得你很親切好相處,與外表沒有太大關係
2. 一般的女生除了唸書,逛街之外都在做什麼?(嗜好)
呵呵,我會看動漫,和好朋友看電影
3. 一般女生的包包裡面一定會裝的東西有甚麼?
( 請仔細說明,例:化妝包,護手霜,創可貼之類的)
我個人裝著公車卡,這樣能到處玩,還有防曬乳,薄外套
4. 一般男生對家裡很有錢的女生有特別的刻板印象嗎?
只要不招搖其實沒甚麼太大問題
5. 一般男生會討厭非常聰明的女生嗎?(唸哈佛那種)
有些人討厭女生耍笨,但重要的是,你待人處事如何如何
6. 一般男生認為女生平常都在做甚麼呢?
這個嘛~老實說我無法回答你,抱歉
7. 一般男生對常穿名牌的女生有甚麼看法?如果是她自己賺錢買的呢?
如果是賺錢自己買,我們是靠自己掙的,哪能有什麼意見?
8. 請問如果你發現有好感的女生喜歡拳擊,跆拳道,滑板,西洋劍,你會改變對他的印
象嗎?
我哥哥就很喜歡愛運動的女生
9. 請問如果一個女生異性朋友很多,你對他的看法是?如果一個女生朋友很少,你對他
的看法是?想不想追她和她朋友的數量有關嗎?
我哥說,會想保護他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