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我建議你還是買真的包包~
因為有些(類似)的包包~畢竟讓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(類似品)不是(正牌名牌包)
當然她也不是仿冒品~但是要是我買包包~我只要覺得它是有點(仿造)哪個名牌包設計的~我就不會買它!
因為我希望自己塑造的形象就是(我只拿正品名牌包)
而絕對不拿(類似品)或是(仿冒品)
這個形象很重要喔~
一但被發現你拿(類似品)或(仿冒品)..
下次就算你都拿真的專櫃名品~大家對你的印象也會改觀~
也會半信半疑你拿的東西是專櫃貨還是地攤貨~
雖然負擔很大~但是不需要買很多呀!
專櫃名品包~可以提很久耶~質感又好~自己看了都開心~
就像收藏品一樣~不需要多~但一定要精緻(也就是一定要是名牌囉~)
這是我個人的堅持啦~我對手錶也用一樣的態度喔!
不買(類似品)及(仿冒品)~但是對於季節替換流行性高的衣服~
我就會常買(類似品)或是(原單)..BCBG.Marc..都有很多原單~
價格才1~3千吧~反正衣服常換~我就不會一定要求專櫃名牌囉~
希望能解答你的疑惑呢!

參考資料 自己 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