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嗨嗨  我男友也是金牛

不過我認為妳機會還是很大
因為他是愛妳的



他的個性非常有自己的想法,他想怎樣就怎樣沒人可以說服他..
他經歷過一些事情讓他最近變的...讓我覺得不想以前的他
也許是被金錢壓迫吧...讓他的價值觀我也覺得變很多
因此開始有點爭執,但是他總是來圓場...
>>>我認為是有一些事情 讓他心情起伏很大
因為牛牛沒錢沒安全感 就會脾氣暴躁和金錢觀會改變
因為錢方面所以很多耐心都會消失



昨天我們要出去玩,
我穿了一件褲裙到膝蓋,他叫我去換牛仔褲,他說看膩了
我就說現在這天氣這麼熱我穿牛仔褲會悶熱不舒服。
他就露出很不耐煩的樣子,且這不是第一次了。
以前他都叫我換甚麼我就換甚麼..
但是這一次我不知道為什麼整個火都上來了
我就說難到妳這麼注重外表嗎?? 我也有脾氣的好嗎?
說著說著我就從停車場跑回房間去了
>>這就是妳平常太聽他的話了
導致一不聽 他就亂發脾氣


後來他就不知道為什麼放聲哭了(哭得很傷心很難過從來沒看過他哭成這樣)
他哭著說:以後你不要這麼辛苦了,我這麼自私又幼稚,
都要你來包容我體貼我。我真是個沒用的人,你這次回去就不要來找我了,
去找個成熟穩重的男生,好好的在一起...
然後他就馬上抱著我說:我真的真的很愛你,但是我真的很不成熟..
>>他最近有壓力
而且妳年齡比他大  其實這對金牛男也會有壓力
他要照顧妳 可是他年齡直接比妳小 加上金錢壓力
他們會變得很自卑


我該怎麼辦,金牛決定的事情是不是很難在改變了?
他心情是不是也處於膠著的狀態呢.....
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很難過 ...他想法是甚麼...
>>>我只是認為他自卑發作
他們只要金錢有困難 有壓力
常常發作 但是只是因為沒安全感
他比妳小 已經會有壓力自卑
他要保護他愛的女人  但是現在他自卑因素沒辦法保護
就會放手
但是妳只要說說 妳會在他身邊
或妳不要別人只要他的話 等等
讓他有自信
其實就沒事了

他們自卑不要放他一個人
這樣他只會亂想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