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你好:

    日本的衣服雖然是大陸製, 但是日本品質跟一些賣仿ㄉ日貨差很多喔 !!
    台灣有引進ㄉㄧ些品牌, 貨源款式不多. 我個人都買日貨. 用習慣ㄌ
    也不會在台灣的一些店買,但我都是買日本打折的居多, 但一些藍標
    burberry 就無法等打折就買了. 我還曾幫人家帶買過一些台灣有引
    進ㄉ商品, 我問她們說: 日本因匯率ㄉ關係算起來價格比台灣貴,
    台灣有進為何不在台灣買, 他們都說品質有差. 而去年去日本幫我婆婆
    帶一ㄍ電鍋, 很奇怪ㄉ事, 用那ㄍ電鍋煮起來的米就如在日本吃到的米
    那ㄇ好吃ㄋㄟ....而 x x牌ㄉ牛奶糖, 台製跟日製的口感差很多喔 !!
    可能我比較哈日啦 !! 供你參考摟 !!

  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