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超3A名牌購物網

1.用免試容易進去嗎?(可以順便給我100年免試錄取名額嗎)
A:這我不知道欸  sorry

2.升學率好嗎?
A:還不錯,今年大學繁星計畫,台大 成大 政大都各有一個

3.會不會容易被排擠?因為都是女生 心機會不會很重(我是比較內向的...)
A:生性活潑 其實就很好相處

4.分數要到哪才能進前段班?(應用英文科的)
A:我334 就分到前段班, (我也是應英科的唷^^)

5.讀書風氣?
我們班來說,很多人都看起來很愛玩,上課也會鬧老師,但其實大家又都有讀書,老師都說我們是很不可思議的一班,所以讀書風氣應該是要看你在哪班

6.有什麼規定?
A:頭髮一定要綁(而且只能綁馬尾或低馬尾(頭髮放後面直接綁)不能側綁或綁兩邊),褲子也不能太緊,襪子到腳踝,布鞋要全白

7.學費?
A:如果你家年收入114w以下的話,就只要1.5w,但服裝要快1w

8.聽說應用應用英文暑假可以去國外,大概多少錢?
像今年有個去英國的旅遊,21天 $162,900

9.交換學生有資格限制嗎?
有   英文要夠好

10.聽說高2可以選修第2語文(法文)有限制名額或資格嗎??
其實那不叫選修  是一定要上的, 高一日文    高二日文 法文

11.有強迫要晚自習和課輔嗎?
晚自習沒有,我們這屆強迫星期三都要課輔(上英檢的課程 初級過了的人 就可以上中級的)

12. 鞋子一定要全白嗎?不能有一丁點花紋??
對!

13.因為是女校 所以聽說很多T= =是真的嗎? 
還好啦,其實T也沒那麼讓人討厭吧= =

14.聽有人說會比名牌 真的嗎?
我沒有聽說過欸,應該是沒這件事!

15.可以綁包包頭嗎?(用海綿寶寶的那種
不能, (看第六題答案)

16.襪子可以穿黑襪嗎?
不能,要全白 腳踝以上

參考資料 我是曙光英文組的:) 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