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恩...那女生的確是傻了....

不過說真的...男女朋友的階段還是不要同居比較好!
很容易被寵習慣

像我跟男友再一起的時候...其實我很排斥家族朋友聚會....等

因為我會覺得
[為什麼就不能兩個人單獨看場電影?]
[為什麼總是要跟你的親友一起出去?]
[為什麼你的關注要分給所有的人...不能只有我嗎?]
[永遠是你朋友你的家人...那我的朋友我的家人勒?]

上班不喜歡人家在外面陪...不能好好工作...
你是覺得我能力不足所以幫我做嗎?

禮物不該天天送...但是需要天天的陪伴

這些是談戀愛時少部份的狀態

==============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愛一個人...要讓他學會獨立!要支持他去做他想做的事情!
你沒有錯
錯的是....緣分盡了!

努力點讓他更後悔沒選擇你吧!^^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