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超3A名牌購物網

少女們推薦的少女雜誌:

nana(價錢是68元)裡面東西蠻多的拉 有保養化妝 衣服 那些的...如果你不喜歡nana的感(勿抄)覺的話 (nana的版面有點花 )

NANA雜誌的網站: />




還可以考慮seventeen這本雜誌(一個月兩本 價錢每次不一定 172~180元台幣)

這本真的做的很好 只是他是日文的 只能看漢字猜意思

也很適合國中生看~

WITH 或RAY雜誌會介紹新一季,

女孩們最喜愛和流行的名牌包,

當然除了包包,女孩子從頭到腳都會有最新流行的訊息,

所以這兩本雜(勿抄)誌也是我每個月必買的,

也比較符合我的年紀,供妳們參考。

RAY好像只有日本的網站喔~! />


MINA不只內容豐富,重要的是介面和版面(勿抄)給人感覺非常的清爽舒服,這就是日本雜誌和台灣雜誌最大的不同。

mina介紹的服裝風格屬於休閒中帶點甜美,不過度裝可愛或譁眾取寵,卻能給人感覺清爽得體,帶點流行味道卻不被流行牽著走,很適合走自然風的女生。

就像雜誌內容的注解:

看mina的妳,是街頭最甜美、最有質感、卻也最自然的時髦美人。

 

談星雜誌(每月一本98元,裡面有化妝,和星座等內容)

但談星現在做的沒有以前好 nana會比較適合妳們





看你喜歡台灣的或日本的雜誌阿

日本的雜誌照片都比較漂亮 台灣就還好

台灣的12歲可以看的(勿抄)有 nana68元 choc((恰女生 99元)) 愛女生99元

日本雜誌翻成中文的有popteen cawaii (兩本都是98元)

日本雜誌的有 seventeen(172~180) love berry (160左右)



這些都比較適合國中小學生看的 可以參考看看

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台灣的雜誌拉 給妳的上面那幾本都是我覺得還不錯的^^

還有non-no這本日本雜誌也不錯(155~160元)

但那有點成熟

seventeen (讚 !!!)

只是他比較貴拉 看你零用錢如何.....

"Sugar甜心" 是一本最實用的服裝工具書,針對17-27歲六、七年級的女生,所有介紹的都買的到,所有(勿抄)搭法都可以穿出門,所有全世界的情報、年輕女生穿的,這兒都有!」

"ELLE girl" 煩惱青春痘在臉上留下痕跡嗎?想知道怎麼穿搭才最IN嗎?這本雜誌專搞定這類少女問題,讓你最懂保養、最了流行,show出自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少女雜誌讀者們的看法:



我都買Sugar甜心~因(勿抄)為介紹的東西在台灣就能買到~

日本雜誌真的只能看看搭配或是找類似的衣物~

以前我也會買Choc......不過現在我絕得他退布了光是封面的人物被拍的濃妝豔抹且偏台..........連內容也開始不好

Sugar甜心還滿細心的~非常好用~一件衣服多種搭配~還有很多內容~^^

你們參考看看~也可以到租書店參考~看一看~比較比較~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雜誌唷~





我超(勿抄)推薦cawaii!喔~



我每期都有買已經有10幾本了~



內容很豐富~便利超商像7-11就有囉!



每月10號出刊



但總是7.8號就可以買到囉(個地時間會有點差異喔)



但像這個月的10週年特企��我8/2就買到囉!



總之如果妳們不(勿抄)放心可以先跟朋友借來看看囉!



希望能幫助妳們唷!



祝妳們成為cawaii!的女孩囉!:)





mina*

真的很棒_

都會介紹(勿抄)一些比較基本的東西(**)

保養、化妝之類的ˇ

服裝也都很不錯_

超推薦的唷(*ˇ*)





我通常都是去便利商店買,因為比較近嘛~

但是去書店可能選擇會比較多喔!

如果喜歡較休閒的風格建議妳可以買mina.popteen.cawaii.minigirl.choc

,而nana就很適合12~18歲看,裡面都是粉嫩粉嫩的style喔~

我個人也很喜歡看雜誌喔(勿抄),常常很期待每次雜誌的出刊,但是又很怕荷包大失血,真是愛恨交織呀~~!總是在看書的時間,被喜歡的雜誌給吸引目光

經過我得到幾次興高采烈打開書時,卻只是翻了幾下,過不久便正式遺忘了它的存在的教訓後,覺得選雜誌不要只看到美美的封面、或喜歡的偶像就衝動的買下。有時候實用性和流行性、甚至紙質會影響對妳們以後在看到這本書時,是否還會想去看它!

每本美人兒雜誌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,和想傳達給愛美的女生們一些"水噹噹"

知識,通常看封面的model造型、封面的(勿抄)小標語就可以知道內容大致上呈現怎樣的風格哩!!

##我最喜歡看mina了!"mina國際中文版" 不只有一般美人兒雜誌的資訊,還講究時尚品味、質感、零距離、包含流行時尚、生活話題、娛樂情報、人物專訪、料理…等全面而多元豐富的內容!

重點是(勿抄)

mina的專屬model都很可愛又不失女人味呢!例如:田中美保、EMI......

而且髮型也很帶給我很多啟示喔,一點都不複雜的綁出每一種造型。

這是我的意見啦!

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意見或新發現可以跟大家說喔!!

希望我們都是自己的princess



mina當然是第一名囉(勿抄)

去便利商店當然是比較方便啦....但我喜歡去書店買

我只看這一本

因為我覺得它裡面的流行資訊

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先(勿抄)進的,,也比較快速

如果你們注意看雜誌內的小文字

會發現許多街頭流行的重點唷



我最愛看的是mina~Cawaii~popteen這三本~每一期都有買~我都去書店買~因為就在我家隔壁~其他的choc~愛女生~sugar~ELLE~NONO~都是用租來看的~~不過我最推薦mina嚕!Cawaii~popteenㄝ推薦~但是它們的style很像~因為都是同一間雜誌社的~

我不看nana的~因為我已經(勿抄)二十幾了~不適合看nana~nana比較適合年齡層較年輕的小女生看!!大約十九歲以下滴美眉看的~



我推薦的是日本雜誌mina跟non-no,

前者有中文版,後者只有日文版,

裡面風格中性休(勿抄)閒又帶女孩的俏皮浪漫,

也可學到不少重複搭配的技巧。

直擊日本最新流行,非常實用^^



*Mina新出左香港版!25蚊~(勿抄)幾好嫁!

參考資料 自己 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田莉夢 的頭像
    田莉夢

    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