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你PO的這個行程,是維也納進出,如果在維也納有時間逛街,就可以買到施華洛世奇囉!但我記得,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,只是貨品不見得都齊全,反正出國就是,看到就買,免得下一次沒看到後悔。

斯洛伐克我沒去過,但奧地利跟捷克,我都是單國遊,茲就記憶所及,提供意見,但價格就不記得了。

第五天:布拉格 →應該會帶去逛街,街上東西很多,木偶、磁鐵、帽子...喜歡都可以買,我有買玻璃做的跳舞的人跟小丑,但很麻煩,回來手都破掉了,所以建議,如果要買易碎品,最好自己帶氣泡袋去,因為他們都用報紙隨便包包,就會碎了、破了,我還另外買個玻璃球,怕它破了,全程手提,好累

第六天:卡羅維瓦利→溫泉杯跟溫泉餅,那裡的溫泉是用喝的,雖然有的溫泉喝起來有點鐵銹味,但好玩嘛!可以買個溫泉杯喝喝;溫泉餅有兩種,一種有夾心,感覺像義美法蘭酥放大版,一種是沒有夾心的,可以買來自用或送禮。

出國旅遊,除了名牌,都是買些小東西,小房子之類的,每個景點附近,都有些小店面,但若要退稅,提供參考網頁。
還有小黎的部落格捷克必買必吃、加利利官網,那個彩色鉛筆,我去時缺貨。
最近好像流行買星巴客馬克杯,可以買回來,跟別人都不一樣。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