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包包 愛折扣,coach2012名牌包包目錄,pg美人網包包,playbo包包,天藍小舖包包,kinaz包包,lv2代購包包,包包網,包包品牌,longchamp包包 化妝包作法,化妝包批發商,韓國化妝包,coach化妝包,化妝包diy,防水化妝包,kitty化妝包,agnes b化妝包,旅行化妝包,dior化妝包

有一天我的女友吵著要我送她一個包包 愛買包包`衣服是女人的天性 但櫃子裡的包包一堆 其中不乏名牌包  我實在也束手無策 連約會的開銷都要節省囉 有一次看到公司的女同事 他手中提的包包很容易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鮮豔的色澤搭配很獨特的圖騰!!!所以我便好奇問問 這是哪一牌的名牌包? 價位大概多少? 這位同事回答我說 這是COPLAY的限量包 價格很平易近人 所以一回家我就馬上去COPLAY官網���一個包包 一來女朋友開心 二來約會開銷也不必大幅縮減

不管是托特包`小方包`A4包`郵差包`小托特`化妝包`小船包`旅行袋 高價位的名牌包不在是唯一的選擇 話題就從COPLAY開始 社交聚會男人看到女人的包包 所直接聯想的反應感受 獨特 氣質 個性 品味 消費 全部包辦其中 讓你從各種社交聚會場合 魅力指數提升90% 你也來感受一下吧  少買一個名牌包 可以天天換包包 和樂而不為

  

Coplay這間MIT台灣人自創品牌很厲害的,4個人150萬的創業金,締造出8000萬的業績,雖然不是一步登天,而是靠著第一年只有900塊的業績,雖然苦撐可是但是在反向思考中找到了捷徑,知道應該如何做才可以滿足消費者的心,讓我不得不佩服他們家的厲害與每個人的想法

COPLAY的價錢不算貴,比起路邊攤是高了些,但品質呢?

有哪些特性這麼吸引人如下

*手工設計品牌
*特織Polyester600/1200丹尼布料
*老師傅細心手工監製
*圖面多風格 機洗不掉色
全球設計 限定販售

 

  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