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超3A名牌購物網

恩恩~版大先不要緊張,

看你的狀況可能有稍稍的躁鬱或是憂鬱傾向

現在人們的生活壓力大,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越來越緊張自然就累積許多壓力

版大是不是有些不太開心的事情與回憶呢~

通常這些東西都是造成自己心情不好或是生病的主因

我其實非常能體會這種感覺呢,現在的社會上

大家為了自我的好處常常忘了別人的心情與感受

所以不知不覺間就累積了很多的煩惱,很多人也因此生病了

首先

我覺得你應該先好好省思自己

會讓自己不開心或是難過痛苦的原因為何?

然後再好好面對問題,仔細想想,

有幾句話說得很好,我打出來給你參考一下

面對它 處理它 解決它 放下它

我覺得最困難的莫過是"放下"了

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,我們常常都會想著自己所受的傷.難過的痛

反而忘記了這些事情軌我們真正的涵意為何

世界上的事情全部都是因果所造就的

有因必有果

版大應該要好的想想造成這些結果的原因為何

探究事務的本質或許你就能放下

放下之後就可以慢慢青除心中的痛與不舒服

自然而然就不會有很多不好的念頭了~

希望版大能越來越健康,活的開心愉快唷

我會幫你祈禱,希望你能遠離心中的不開心,讓自己活得更自在~

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你跟我討論唷^^

祝福你~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