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超3A名牌購物網

如果經濟能力許可,是可以買一咖名牌包、犒賞一下終年辛苦工作的自己或媽媽或女友,但若是負債或分期或援交之類的,通常我是不鼓勵的,因為名牌包應該不算生活必需品吧!
1.法國買的一定會比台灣便宜嗎? 不論是YAHOO商城或是百貨專櫃週年慶的時候?
→你可以上LV官網查詢價格,的確歐洲都比台灣賣得便宜,至少是台灣的LV專賣店,因為運費+人事費用等,而且歐洲還有退稅制度,所以當然出國買較划算,至於YAHOO商城,我就不知了。(所以無法回答商城的問題)

2.LV比較經典,質感比較好的是哪一系列? (是monogram嗎?)
不想買那種很花俏質感不好的~
似乎都是咖啡色系~LV logo的比較常見
→妳要不要自己去店裡看看?選幾個自己喜歡的包款,不要不好意思,像台北名牌店很多,每次要出國前,我都會先上官網看看,印出自己喜歡的包,再去店裡請店員拿出來(因為包都長得很像),因為網路看的與實際款式,難免因色澤、大小有差異,很難說哪個好、哪個不好看,但我不喜歡特殊的,例如以前的櫻桃包,流行一陣子後,現在誰在揹?所以要買不退流行的,才可以揹得久。

3.台北到處都有看到女生背.真的人人都有錢買LV嗎?還是有些是大陸的A貨?
那請問又要怎麼選擇,才不容易被人誤會成假貨呢?
→或者人家有個有錢的老爸、老媽,或者有其它原因,管他的,只是我覺得,要就買真品,幹嘛揹A貨?是背了自己開心嗎?而且如果到歐洲旅遊,千萬別揹A貨,被抓到就麻煩了(但奇怪的是,義大利威尼斯的廣場,一堆地攤在賣A貨)

4.想請親戚幫忙帶一個肩背包+一個皮夾
→如果搜尋我在知識集的回答,會發現我都不建議出國的人,幫親朋代購名牌,一來是因為行李限重,買名牌要全程手提,很辛苦;二來是因為退稅會引發問題,所以除非是至親好友,還是儘量不要,免得打壞感情
如果親朋也很願意幫你帶包,建議多選幾個款式,上官網把包跟型號印出來,讓他直接拿給店員看,才不會買錯大小、樣式


5.法國買的話是否可以退稅?多少錢可退稅?
如果直接在機場買會是免稅價嗎? 免稅價是比法國官網開的再便宜幾%呢?
機場會不會款式很少?
有人知道進出境是否都有LV可以買嗎?
→我好像沒在機場看過LV的免稅店耶!如果是法國,大部份的人會在拉法葉或春天買名牌,但人真的超多的,法國是單店滿175歐可退稅
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