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如果經濟許可的話,我會買

現在我手上只有2各名牌包

一各LV speedy 25的手提包、一各burberry的斜背包



其實我手上的包包不多,我是各很少換包包的人

為什麼會買,因為:

1‧自己工作了這麼久,到底是為了什麼呢?

如果沒有其他的經濟支出,那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?

2‧或許有一點點虛榮

3‧名牌包的車線手工、觸感,說真的,比外面那種390的包好很多

4‧手上有這麼貴的包包,我會減少很多買其他包包的機會

因為貴,所以買到的一定是自己的最愛 ^^



我自己希望買到自己很愛的包包,然後用到不能用為止

可能因為我很少買包包吧~

所以我才會想不同的包包都會買一種(手提、肩背、斜背)

來因應自己不同場合的需求

最重要的,我一定會買基本款,不買流行款,這樣才可以用久久喔



當然,超過25歲不是不能買路邊攤的

也有人買路邊攤的買的很高興阿

如果想買名牌包,建議可以從coach、burberry 藍標 下手

參考資料 現在差一個肩背的最愛 ^Q^ 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