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小姐,你很可憐
妳辛苦經營的六年感情,我很感動,但也覺得不值
首先原諒我主觀的判斷,因為這一切都是妳付出
這六年妳到底都是這麼過的,你就像深宮裡的妾
請妳分手,我鎮重的請妳分手。
他既不把妳當家人,也不把妳當情人(對我來說你們這樣情況根本不像)
工作忙,手機不接,隔天回撥,想到來找你,全是理由
妳自己認真去想想,他多久找妳一次,而他每次去找妳是不是都有做愛
妳文中說的洩慾工具,我實在不想說,但不得不說。
在乎,尊重?
如果真是這樣,他不會因為你的一句話歇斯底里的講廢話。
如果真是這樣,他不會忘記你們的約會甚至爽約卻又理直氣壯。
如果真是這樣,他不會因為你收回鑰匙,卻用極端的方式逼迫你
一切都是妳心軟,而那男人看透你的心軟。
很抱歉,我根本看不出來他哪點愛你
請妳看清楚這一切是不是你想要的。
如果不是,請妳趁早離開,別浪費自己的青春年華。
幸福自己爭取。離開是他咎由自取。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